29.6.13

♥◖Renee的生日派对 ^^ + 爆笑换鞋记◗♥


来到了6月尾~我期待的周末终于到了 ^v^
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
星期六晚上出席了中学好友玲的生日派对~
就在sunway pyramid 的 full house里面~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到 full house 吃他们家的意大利面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意大利面了 T-T
于是这次真的很有期待感
除了能够与好久不见的 PS Gang 见面
当然就是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面了! (被揍


但是... 还没踏入Full house 餐厅
我就在sunway pyramid 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种只有在电视剧里出现的倒霉桥段
会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待会... 待会就写 ToT



今天的派对我老早就决定要穿这套湖绿色小洋装 =p
想说平时穿就太隆重 (或者斯文 XD
完全就是没有那个范儿在~
所以今天穿了它 :D
而且我有一个 "潜原则"
就是会尽量搭配同色系的配件或鞋子包包之类的
(但是没啥鞋子包包的 == 配件够了~)



可以看得出我就是涂上turquoise 色的指甲油~
和戴了一对有湖绿色花朵的形耳环~
后来就戴了一条湖蓝色项链~ (死活都要加个湖字 XD



❤ 可以和滴尔一起去当然最开心 ^^ 
现在去哪里都很想和他一起跑趴趴
因为彼此见面的时间也不见得很多 =x
❤ 所以很珍惜每次在一起的时光 

 而且还嫌和他拍的照片好少好少~
他却乱掰个理由说那是因为我们忙着相处
所以忘了拍照~   什么跟什么嘛~~~!!!
哪有这样的理由 >/////<


话说到今晚发生的糗事...
就是我的鞋子在半路的时候断了!
那时穿着的是银色镶钻罗马高跟鞋~
第一次经过Full House本来就想进去
后来看不到什么熟人  就以为太早没进
结果滴尔说不如去了厕所再来吧~
所以我们就先去厕所...


没想到走走下本来紧紧的鞋子
一下子变得宽松很多
低头一看  天哪! 其中一双鞋的条子断了!
原本还说不用紧就撑着吧~
想不到走走下就另外一只鞋的条子跟着断掉! T_T
我是走什么衰运呢.............
这时就和滴尔说了这样的糗事
结果他说 : " 要换鞋子了, 要不然你要怎样走下去? "


我看看应该还能撑下去的样子也不想换鞋
于是就死命想说撑到去Full house
结果我还没走到那里
鞋子的拉链部位下面却开口了~!!!
天~!!!!! 这真的要换鞋了啦~~~!!!!
那时滴尔已经打算要把鞋子脱下来给我穿着走
可是我就是不要嘛~
(穿着洋装的女生穿着一双深色帆布鞋哪好看 ><!)


结果就拖着这双鞋慢慢走到鞋店.....
一路上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好像都是盯着我的鞋子看
滴尔终于说 :" 你就换吧~好过那些人一直盯着你走路一拐一拐的~"
最后我生气地说不换  原先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结果就 "piak!" 一声.... 又有2个条子断了!!!!! OMG
这时就连把鞋子拖着走也是不可能的.......
怎么办 怎么办!!!


那时我觉得已经是山穷水尽
即使买到什么鞋都要穿了...
可是我就是想买回差不多的高跟鞋 (其实正确来说是蛋糕鞋
滴尔二话不说就把鞋子脱了下来    等我穿上
我瞪大眼睛,那你怎样噢?!  
他就说: " 我无所谓啊~有袜子嘛~"
我原本不想要.....  

可是他就说:" 穿上啦~要不然你真的赤脚走到鞋店咩? "
于是我就嘟着嘴无奈穿了上去
可是真的太大双了啦 >////<
穿上去不被绊倒都会走路PK   所以拒绝了
滴尔嘴里嘟嚷着说~要不是我穿着裙子怕会走光

不然就想把我背起来一路到鞋店的


其实有那么一刹那的感动~
或许在男生的思想里
觉得我们女生一直犹豫不决做不到决定
所以一直替我们想办法
虽然如此   可是我还是不要这样子
于是最后我是光着脚丫一路走到鞋店的!
 MY GoD!   其实我是觉得我有一点豁出去的感觉ing



没了高跟鞋的我矮许多
就这样挨在滴尔的身边走
因为怕所以一直捉住他的手臂 (没有穿鞋耶!
一路上其实反而轻松很多
没有了鞋子的束缚我好像都是蹦蹦跳跳的 (oh no
然后 feel 到Sunway Pyramid 的地上好干净!
完全就是在自己家那样 (噗~~~


然后一路走就一路紧张了
因为我想要去某间熟悉的鞋店买鞋
所以怕一路走来都没有看到
幸好走了一段路   也不用又搭手扶电梯
过后滴尔就指着前面说是不是那里 应该就是那里了
然后看到涩谷街~ 天~! 终于到了 TvT
然后就还是犹豫了一下才进去
(没有穿鞋子进去买鞋   我觉得蛮害羞啦 T.T)


然后兜了一圈都没有特别喜欢的款式...
可是又不想去另一家了
滴尔也看到我不那么开心    就开始给意见
最后看到了一双鞋
刚开始看没有入我眼帘
但是第二次仔细看 这鞋不错啊~
穿上去有罗马鞋的味道
只是换作平时可能就不会买这双


好啦~看到是和上一双一样是蛋糕鞋型的
于是选了尺码就试穿 
滴尔看我赤脚了那么久
于是说: " 我去厕所帮你带些湿纸巾抹抹你的脚底." 
是很感动 =')
就在我真的很无助的时候 碰一鼻子灰
不发一言疼惜我的人就在眼前了 ^^
贴心地帮我扣鞋扣子


断掉的鞋子丢了~脚下穿着了新鞋子
嗯~终于不用过赤脚走shopping mall 了!
又很开心地挽着滴尔的手走去Full house 了^^
其实到了Full house前面我是很白目一下 o.o
因为没有看到任何类似生日派对的感觉
所以我和滴尔互望一眼 ....
滴尔几秒后吐出一句话
" 你确定在Sunway么? "
然后我就急忙check FB~
对啊没错啊~滴尔就说 :" 那你就应该进去里面看啦=="
就在里面??? 我半信半疑~


原来真的在里面! 看到了Yen, Mok Mok,和Yen 男友
Ye 大姐肯定是迟到了~
一见面就很开心 ^^
我们真的很久不见了~!!!



在我身边这位性感漂亮的美女就是Renee了~! 


免不了要来张自拍~~

这鸡蛋和herng也真的是的~
缺席了这次的party~很可惜 =x
明明PS Gang 可以好好来一次聚会的
不过下次还是可以出来喝茶~我相信!
大家应该3年没见面了吧???
Ye大姐姗姗来迟~原来带了男友来呢! 


整个聚餐都围绕着大家好久不见的讯息~
而当然我换鞋的事也吐了出来 XD
果然大家都觉得我太糗了 xp
可是聊不到一会儿~
Yen 要回医院当值所以不能久留~
依依不舍地道别了~


大家都劝我吃多点儿~那么瘦~
我是冤枉的啊 >///< 
我已经进行我的增肥计划~! (只差没运动 T.T
也聊到了Renee的头发~
新年看她染的红色真的超美的~~~!
虽然现在脱了色   可是还是很时髦的感觉
我们都笑说你很像鬼妹leh~
她就立刻喊冤 : " 不要啊~我就是不要被叫鬼妹..."


哈哈~但是真的很水啦~
果然是形象设计师~嘿嘿~
Full house 的意大利面还是很好吃! 
但是大家好像都嫌蘑菇汤咸了点~
我就觉得还好啦~合口味 hehe
不管了下次还要去 Full house 吃~!!





原本有好多合照的... 
可是Renee的单反相机出了一些问题
结果拍到几张而已~
其他的就要从手机导入~
还要这些珍贵的合照有在~


从中学到现在我们的友谊从未变过
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我也希望咱们能keep住这份热情
即使去到别的地方    也能够联系
这样我就不会去到台湾哭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