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3

♥◖低潮的時刻,還有我陪你◗♥

或許在這次的事故中,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意外,很是令人震驚,可是卻已經發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地在他身邊好好扶持,因為事出必有因,可能是我的關係,才會造成如此的事。是我的任性和脾氣,才會讓你心力交瘁,落得如此的疲憊。。。我不想事情會發生到這樣的地步,我和你一樣傷心,雙眼閉起深嘆一口氣,但是我想和你說的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讓我留在你身邊吧!如果能夠挽回一點點,就算一點點,也值得。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的脾氣始終如一,又怎能一時間改過呢?雖然知道這兩個月來都比較難熬,但是很快就要去新環境過新生活,所以我願意陪你度過低潮。或許如你所說,不好的習慣要改,別老是打盹,但是這不懂是習慣還是另有乾坤,我相信你能克服的~當然,我也希望將來的情況會好轉,但是看起來卻不輕易放過你,雖然心裡覺得很不公平,但是你也有錯,所以怪不得任何人。幸好你沒事,要不然哭的稀里嘩啦的是我~現在就當作是找回我們以前的回憶吧!你可知道我多憧憬吧?呵呵,算下算下,應該還要外出兩三次,就讓我們瘋狂到最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