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3

♥◖被病例打亂的幸福◗♥


《非凡優等生》
記得意見看過一本小說,那是我生平第一本買的青春小說。
那本小說的結局不是大家所想像的 Happy Ending
所以我那時用一天的時間看完後,我淚灑滿面。
可能是因為我感性,又或者是我被裡面的愛情故事打動。。
可能都是。
然而那是被病例打亂的幸福。

小說總是浪漫的,這也是我喜歡的模式
所以很喜歡看,管它現實生活可不可能發生。
男主角奉獻生命的大愛,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但是為了至愛,人往往心甘情願。
我相信作者在寫這本小說的時候心也不好過
因為情緒肯定有所變化,但是真的很唯美。。。


我當時沒有太大的感觸,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病
也沒有擔心過,也沒有想過會這樣
又怎麼能夠感同身受


但是有時候命運有時候就會改變
不是每一次都能好好享受幸福
於是我知道自己的病例後,也曾經想很多。
就是一個人靜靜的時候,都會想到這個突如其來的病例。
就像是一個計時炸彈,你不懂幾時才是ending。


哇,我當時就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變得很dramatic
怎麼可能會發生?!
而現在卻在命運的yes or no 徘徊
認命嗎? 不認命嗎?
我開始靜靜一個人地思考著問題


滴爾總是說我想太多
甚至大聲罵醒我:“你是醫生嗎?你不能決定這一切啊!”


用了幾個星期的時間
我終於慢慢有了對生命重新的看法
不想要放棄任何關心我的人
我答應自己要好好享受將來的一切
包括留學,與最愛的相處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You all are the best for me
Go into my life having an endless journey

我會振作!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