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3

♥◖Alien Gang 最 38 的姐妹生日耶~!!! =p ◗♥


哦哈哈!
身邊又多一位姐妹生日了 =p
是什麼意思?大家都變老了麼 XDD
沒錯就是我在blog裡常有提到的38 Yen 啦 =D
這次為了她的生日,我可是費盡心思
只是差點沒做她的男朋友 XDDDD


本來沒想到要做一張超大生日卡的idea的
但是某日逛超市時看到一張超大張生日卡
於是就想買下可是很貴
想說親手做更省錢噢~


又在剛好Alien Gang 的各位又問我要送什麼給 38 Yen
我就循例地提供意見,然後我的意見就被接納 LOL
所以由我來督促的生日卡製作終於完成啦!


以下是我們制卡的花絮 xp



真是的~這個每天搞怪的雞蛋小姐總是愛耍寶~
我的照片被她嚴重污染 XD


接下來的可謂正經一點 :D


這個人就是要擺一個與眾不同的心形 LOL


唉~是啊這是我們 Alien Gang 的作風
去到廁所總會自戀一下 XD

很快地勞碌的星期五就過去了, 而我們也準備去38 Yen的生日會
但是我們Alien Gang卻人沒到齊...雞蛋家發生了一些事不能來...
Dear 婷也是有事忙所以不能來了...然後黃飛鴻就在金寶讀書 T-T
但是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遠在沙巴唸書的美彤
和 遠在Terengganu唸書, 我永遠的"宿敵" ===> 新一小姐
她們光榮出現了 XD

是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她們了 T-T
將來飛走了, 我更難和姐妹們聚會了 QAQ


哈哈  我老早在3點就過去家瑩家準備完成卡片
然後4點半溜到38 Yen的家去看LING幫她化妝 xp
當然是要偷師一下啦! 但是也是令人驚嘆~~~
看到LING大大個的化妝箱真的很羨慕呀!!!
幾時我也買一個 XD (可素倫家米有那麼多滴化妝品 >//////<
然後看到另外一個裝著電髮棒和造型用噴霧的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容許我的自戀 xp


臥蠶請走開! QAQ




好不容易才等到Alien Gang 成員的到來~~~
瞧我們的卡 ^^ 送到了這位壽星婆的臉上
她是多麼的笑不攏嘴 XDDD


畫好妝 + set 好頭髮
果然是與眾不同, 亮眼許多! :D


唉  很討厭我拍照時的微笑~
我明明笑得甜美但是照片出來總是拍的我勉強擠出笑容似的 >///<



看到我的Aqua Blue colour眼線麼??  
顯眼麼????? XD


這是我借了 LING 的眼線筆來畫的~
原本只是想輕輕劃一筆
但是... >///< 我不懂劃下劃下變成那麼明顯咯 XD


type 到這裡的時候... 我才驚覺發現...
還有很多和朋友拍的照片不在我這!!! QAQ
但是有很多在 FB 所以我也懶得去PO 了 XDD


No comments: